Steve Vai 他是一位我很喜歡的吉他手

我還沒有看過電吉他獨奏可以彈得跟他一樣有魅力的

每一個顫音都抖到我心裏去了!

它的特色就是那獨特的搖桿用法還有速彈的特殊動作

影片中都可以看得到!

 

戴著高高的帽子、留者捲捲的頭髮!沒錯他就是SLAH

槍與玫瑰中的傳奇吉他手

他所彈出的每個音符都充滿著感情這首Sweet Child O' Mine

從前奏就可以受到每個一彈一撥中所流露出的情感

這首歌也是我很喜歡的一首歌

 

槍與玫瑰中還有一首歌也是非常經典的

就是這首Knocking on heavens door

 

雖然是改編自Bob Dylan的歌

但是我覺得他們所表達的情感比原著更為強烈

不過很可惜的

槍與玫瑰也因為團員們吸毒而解散

不過我們仍可以在樂壇中發現他們的蹤跡

 

也希望這兩位吉他手今後也可以創造出更多感動人心的歌曲啊!

希望今天的介紹大家能夠喜歡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t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