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看了博物館驚魂夜II

特效很棒想表達的意境也表達得很好

其中好幾個橋段都讓我很感動啊!

導演把家轉化成博物館的各個展品

而主角必須在自己的公司跟家(博物館)之中選擇其一

想當然主角最後選擇了家

而林肯說的也很好

如果家不團結那做事情也必然失敗

我想導演想表達的應該是"如果沒有了和諧的家庭那人生到最後應該也是失敗的吧?"

而女主角明知道自己到早上就會變成蠟像卻裝傻的愛著主角

當最後主角知道的時候也讓我很感動啊!

我想即使知道自己這是最後一次能做這件自己喜歡事也不後悔的去做應該才是掌握自己的人生吧!

希望我也能不要忘記這部電影給我的啟發啊!(不過通常很快就忘了吧= =)

大家有空也去看看吧!!一定會感觸良多的,而且這並不只是一部娛樂片阿!

同場加映!新耳機MDR-XD200的寫真

新耳機 

這個耳機低音的表現真的不錯,鼓聲也不會過於失真

但是如果用普通MP3撥放器的話,高音可能會沒辦法推上去

不過我是拿來當電吉他的監聽耳機,所以音箱一定推得動啦!

基本上這隻耳機還蠻超值得,才1千出頭

本人也買不起太好的= =

基本上對這隻耳機來說算滿意啦!

而且外型也不錯喔

對於想要音質不會太差在家不想用喇叭聽音樂的人是個不錯的選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t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