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氣真是不錯啊!

原本要去淡水的,但是口袋沒甚麼錢!

所以就騎腳踏車在家附近晃晃

由於我沒吃早餐加午餐

肚子特別的餓!!!!!

當我看到了這間火鍋吃到飽,瞬時間感到肚裡的胃酸都沸騰了起來!!

而且價格還是超級優惠的198,我口袋也剛好剩下220

於是我便停好腳踏車,往門口前進

一開門便是很涼的冷氣(這句是廢話)

但是服務生好像都很忙,沒時間招呼我

所以我只好去問正在收盤子的帥氣服務員(沒圖)

me:不好意思,請問是隨便坐嗎?

帥氣店員:不是喔,要先結帳!

以上是沒意義對話

於是我便到了櫃檯

親切的櫃檯小姐竟然跟我說!先生218元喔!!!

me:218元?喔~好!(你看多麼沒個性的人!)

雖然服務費只有20元

好歹也有點服務嘛

然後服務生幫我開火後

就沒再享受到20元的服務了

好吧!不重要其實食物才是重點

反正這也不是高級的法式餐廳

其實店裡的東西蠻齊全的

飲料機、滷肉飯、冰淇淋、廁所、調味料、製冰機、衛生紙、王子麵、意麵、蒟蒻。

應有盡有

而且火鍋料還是迴轉的喔,就像爭鮮的那種

其實這家是我吃過的吃到飽迴轉火鍋店裡面東西最充足的

而且青菜可以吃到飽喔!

裡面還有肝璉,蠻神奇的(可惜沒有醬油膏)

首先從魯肉飯開始吧

0605食記-滷肉飯 

滷肉蠻大的,醬瓜也很充足吃起來味道不會太鹹也不會沒味道

吃起來還不錯喔!

接下來是什麼呢?

0605食記-湯底 

對,就是我的湯底

油豆腐、高麗菜、金針菇、杏鮑菇、芋頭

其實我不太愛吃綠色蔬菜所以我只加了一點(但是我都會吃拉XD)

然後是第一盤肉!牛肉!

0605食記-牛肉 

看起來色澤蠻紅潤的,而且是剛從冰箱拿出來的喔!

吃起來還蠻Q不會爛爛的!

接下來是難得看到的雞腿排切片

0605食記-雞腿排切片!  

煮熟之後是這樣

0605食記-雞腿排切片煮熟後 

吃起來不會很油膩(不好意思過曝了= =)

然後是好吃的不知名貝類

0605食記-不知名的貝

這個沙子有點沒吐乾淨,不過吃起來還不錯!有點蛤蠣的味道加扇貝肉的感覺

然後是真正的蛤蠣!

0605食記-蛤蠣 

他沒有給小鐵網裝蛤蠣只好用湯匙煮,不過吃起來味道有到位喔!只是肉有點小XD

然後是牛培根XD

0605食記-牛培根 

看他白白嫩嫩的肉就知道吃起來一定很好吃嚕!

0605食記-牛培根熟了 

而且不用加調味料就很好吃了,這就是培根的特點喔!

接下來是中間包著芋泥的不知名丸子

0605食記-芋泥丸子 

其實他吃起來還不錯!中間的芋泥蠻濃厚的

然後是我愛吃的燕餃XD

0605食記-燕餃 

至於這個久沒甚麼好介紹的~吃起來都差不多XD

接下來是菇類雙響砲!

0605食記-菇類雙享 

吃起來很嫩很新鮮喔^^!

最後的熟食!火鍋大雜燴

0605食記-火鍋大雜燴 

小香腸、高麗菜、燕餃、不知名芋頭丸子XD

湯因為加了芋頭的關西很甜很濃郁喔!

 

然後是甜點時間!

0605食記-冷凍泡芙 

看起來很吃對吧!,但是實際上吃起來像是放在冰箱很久才拿出來的感覺!而且奶油不是很新鮮=.=

在來是一樣冷凍味很重的奶油蛋糕

0605食記-奶油蛋糕 

而且他吃起來還硬硬的耶XD

接下來是今天最好吃的甜點,冰燒番薯XD!

0605食記-冰燒番薯 

不好意思我忍不住偷吃了一口,冰冰甜甜的很好吃喔!而且沒有怪味

 

後來忍不住我又拿了草莓果凍跟冰淇淋

0605食記-草莓果凍 

這個吃起來還可以,不會太甜而且不會爛爛的

最後是好吃的不知名廠牌冰淇琳

0605食記-冰淇淋 

由上到下順時針的口味是瑞士巧克力、薄荷巧克力、香草!

我挖得很圓吧!

 

總結

這家店的東西都蠻好吃的,可惜服務沒有很好

店員還在店裡大聲聊天=.=

沒辦法,一切都是價位的問題吧

不過這裡還蠻適合聚會或是家庭晚餐

我想下次有機會我還是會來這裡吃吧!

 

最後同場加映剛洗好澡的貓~

0605食記-貓 

不能開閃光開真的好模糊阿=.=

希望今天的介紹大家會喜歡啊!!

arrow
arrow

    kent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