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找同學,順便吃晚餐

原本要去吃爭鮮的

但是因為路途遙遠,所以兩個胖子在看到鍋大爺的時候!

懶惰之心就油然而生了=.=

就在本人在荷包與懶惰中打轉的時候我學說:我幫你出一點啦!走啦

我的理性之線馬上被打斷了XD

所以今天食記就由爭鮮轉轉轉變成了大爺您真好~哈哈

首先來看到這飽滿油花的安格斯牛肉(應該是這樣)

安格斯牛肉 

看起來就令人食指大動阿><!

吃起來那入口即化的口感,真的好久都沒感受到了呢><!

而且配合他們特殊的湯底其實不用沾醬就很好吃了喔!

接下來是色澤漂亮的羊肉(我忘了是甚麼羊了XD)

好吃的羊肉XD 

這個吃起來有羊肉的咬勁但是肉的部分也是入口即化喔><

牛肉跟羊肉真的是去這裡必點的喔

接下來是很Q的牛小排肉切片

牛小排肉切片 

這個也很好吃喔,很Q而且吃起來很香!

再來是海鮮大合體!!!

海鮮大合體 

有好吃的扇貝、很嫩的蚵仔、海鮮必備蝦子、我同學的花枝圈、還有粉嫩粉嫩的鯛魚喔!!

海鮮類的都很新鮮,而且口感都很好等級應該還不錯

再來是很多汁的杏鮑菇切片!!!

杏鮑菇切片 

不過因為他的樣子,隔壁桌的還以為這是甜不辣=.=

再來是小魷魚

小魷魚 

這個吃起來很有肉不會鬆垮垮的,而且上面那隻肥的還有卵耶(超酷)

接下來的是甜點時間

首先來的是巧克力噴泉之巧克力包棉花糖

巧克力噴泉之巧克力包棉花糖 

他的巧克力很濃郁不會有廉價巧克力醬的感覺喔!

不過他給的水果很怪,蘋果、香蕉都沒有只有西瓜跟鳳梨(這樣要怎麼沾巧克力阿><)

所以我只吃了這個棉花糖

再來是好喝的玻璃瓶可口可樂!

玻璃瓶可口可樂 

我最喜歡喝的可樂就是這種的!很有懷舊的感覺而且不會有塑膠跟鋁罐的怪味!

最後是好吃的H.D.冰淇淋

H.D.冰淇淋 

由於他的冰淇淋非常的硬=.=所以我也直能挖這樣一小球(原本要用陀的,但是好噁心的感覺~哈哈)

不過不愧是H.D.口感跟味道都很棒喔^^

然後是總結的部分

這家店的裝潢很好

店員的服務態度也很好(有一個服務員很親切。看到人都是笑著的)

東西也都蠻好吃的

所以我覺得這399+10%非常划算(其實我只有出365拉~哈哈)

下次有機會一定會再去吃的!!!

強烈推薦這家鍋大爺阿!(在江子翠附近那間喔!)

謝謝大家的觀賞,希望沒傷眼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t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