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司球01  

 

剛剛去全家逛逛發現全家也開始賣這種起司球點心了

 

其實我是個蠻愛起司的人,平常看到加了起司的東西也都會有興趣吃吃看(沒吃到肯德基的起司炸雞阿~)

 

我連在麥當勞漢堡王那些速食店最愛的也是起司漢堡類,不過熱量很高別常吃阿

 

雖然起司的種類多到數不清可是常吃的其實還是那幾種(馬札瑞拉、巧達、帕瑪森...等等)

 

不過加了起司不外乎是希望增加料理的濃郁的香氣跟口感,所以在義大利跟法國對於起司這個食材其實是非常重視的(就像葡萄酒一樣還有認證)

 

然而最近在日本各國開始慢慢流行這種嘴饞時候想吃起司的時候一顆一顆的小起司球

 

我之前只有吃過微笑牛的起司小方塊(各大百貨公司都有 是一隻牛的圖案,然後起司有很多口味)

 

這次難得在全家4度C看到除了起司棒跟起司蛋糕以外的起司產品就買了(而且產地是日本難怪不便宜)

 

 

 起司球02  

 

裡面看起來是像糖果一樣的小包裝

 起司球03  

打開然就是個扁圓形的,就是像大一點的喉糖

 

我這是買的口味是原味,不過我在旁邊還有看到杏仁跟黑胡椒可是我對於這兩個口味無感

 

其實這個起司吃起來是屬於比較嫩味道沒那麼重的那種young乳酪

 

可是跟微笑牛比起來還是稍乾了些,而且我覺得微笑牛的口味真的很多變也都很好吃。

 

有機會可以去買來吃看看,我記得也是不超過100元

 

裡面大概有6-8顆的樣子 售價是59元 其實不算便宜

 

可是當想要吃這種起司點心又不想跑太遠的時候這個小起司球其實還不錯

 

不過真的想要吃起司還是多多研究多買一些種類回家試試看吧,起司的口味變化真的不輸咖啡跟葡萄酒阿!

 

而且這些變化都是很明顯的,不需要是行家就可以了解其中的奧妙!

 

最後分享一張我家貓的電眼照XD

 

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t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