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逛小7就看到了這款布丁!

其實原本還有奶酪,但是我不小心忘記拍照就吃掉了= = !

不過其實奶酪吃到最後也點苦,所以也不便推薦給大家拉

先來看看他的外包裝吧!

布丁外包裝 

 

接下來是內容物!

布丁內容物 

那包咖啡色的是焦糖喔,不過剛打開的時候我還以為是麥芽糖哩= =

 

接下來是布丁的特寫~

布丁特寫 

其實他的顏色是有點雞蛋黃

但是我的手機拍起來不好看,請多多見諒阿!

 

讓我們把焦糖淋上去吧

淋上焦糖的布丁 

呵呵,我還是先偷吃了一口啦!

不過吃起來其實不錯喔

有點像之前小七的另一款布丁

就是軟軟的,底下糖漿是義太的那種

但是這個雞蛋味比較重,而且因為糖漿跟布丁是分開的所以比較不會噁心爛爛的

不過這個布丁的焦糖吃完後舌頭會有酸酸像喝完麥香奶茶那樣

這算唯一的缺點,價格也才35算不錯的選擇

所以本人還蠻推薦的,但是奶酪的話我目前吃過的都沒有自己做得好吃~真是失望阿= =

希望今天介紹的大家會喜歡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t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