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我又可以再度參加必勝客歡樂吧主題季的體驗活動了,都要感謝閃光阿!!!

 

這次的主題是"法國料理季"

 

聽到法國感覺就很高級XD

 

不過這次因為晚上還要去中秋烤肉的關係所以並沒有吃得很多

 

只有把這次主題的餐點跟我喜歡的烤雞還有美式臘腸PIZZA吃了一遍而已!

 

首先我們就從開胃菜開始吧!

 

首先上場的是芥香鮪魚沙拉

IMAG1501  

鮪魚的味道蠻香的而且吃起來也不太膩,拿來當開胃菜的話最好不要裝得太多

因為馬鈴薯吃太多後面的東西就會吃不下了XD

 

接下來的這道也是開胃菜法式鴨肉沙拉

IMAG1502  

鴨肉做成沙拉其實我還是第一次吃過,不過搭配蜂蜜芥末醬吃起來的感覺還蠻清爽的

鴨肉的味道也不會被蓋過去,這道我還蠻喜歡的

 

再來就是前菜南法莊園烤鮮蔬

IMAG1499  

這道吃起蠻清爽的,而且香料的味道也適度的襯托出蔬菜味道光是香味就很吸引人

而且不光只有蔬菜還有搭配一些菇類讓不喜歡單純吃蔬菜的人也比較能接受!

 

再來就是主食的部份了

 

首先是紅酒煨牛肉飯

IMAG1500  

其實對於喜歡吃牛肉(如我)的人看到這道就覺得很開心阿!

因為這道菜我覺得也算是牛肉料理的經典之一了,而且通常不太會讓人覺得難吃

雖然牛肉切得有點小塊,不過搭配香料下吃起來還是蠻不錯的而且牛肉丁本身也有入味

 

再來就是第一道PIZZA香榭橙烤鴨比薩

IMAG1531-2  

PIZZA不愧是必勝客的主打 皮酥而且吃起來很有嚼勁 香橙美乃滋的味道不錯有點可惜的是蓋過旁邊烤鴨的味道了

不過整體吃起來算蠻不錯的 P.S. 旁邊的黃金海鮮球蠻好吃的 我拿了好幾次XD

 

接下來是南法鮮魷蒜味比薩

IMAG1516-2  

看圖片應該就知道魷魚跟鮮菇的份量給得蠻足的吧XD

不過因為醬汁的關係PIZZA有點過濕吃起來不如上面的南法鮮魷蒜味比薩那樣酥脆

但是魷魚跟鮮菇吃起來味道蠻不錯的,不會像外面有些魷魚跟菇類料理吃起來乾乾的沒有味道!

 

最後一道是甜點法式可可香蕉派

IMAG1508  

其實這道我不是非常喜歡,因為他有一些過甜 而且香蕉考過之後有一種味道我本身不是很喜歡

但是很喜歡吃甜的應該會喜歡這道,我個人比較喜歡上次義式提供的歐香菠蘿葡萄酥

 

最後附上我愛吃的美式臘腸跟烤雞,來必勝客歡樂吧必吃阿XD

IMAG1511  

 

這次體驗雖然吃得不多但是我覺得蠻不錯的,必勝客的PIZZA本來就很多口味 再搭配料理季的活動增加了不少選擇

讓我們每次去除了一些傳統的口味以外能有一些新鮮的體驗,不然每次去吃的東西都差不多總是感到有點膩

以後就算沒有這些體驗我應該也會想去吃吃看一些不一樣活動所提供的料理吧!

arrow
arrow

    kent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